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原住民族教育中心
逛逛我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8-1部落學童遠距伴讀計畫-錄取公告

108-1 原住民教育中心部落遠距伴讀 正式、代課大學友錄取名單公告

108-1學年原住民族教育中心遠距伴讀教學之錄取名單已公布,本次甄選正式老師錄取41名,代課老師錄取9名

在此感謝所有報名本計畫的同學,因計畫合約更新及甄選時間較為緊迫,因此僅能採用書審方式進行篩選,以及目前簽約部落學童的需求科目較一致,報名人數眾多,若有遺珠之憾在此表達歉意及惋惜,若您對於本計畫仍抱有熱忱及興趣,期待您持續關注本計畫,下學期仍十分歡迎您的報名及參與。

 

錄取上的大學友請注意以下資訊:

1.正式大學伴錄取名單公告、代課大學伴錄取名單公告: 請務必詳細看清楚被分配到哪個部落及學童,少數同學有兩個人上同一個學生的狀況,如果有問題或是衝堂,請來信、來電洽本中心。

2.培訓: 9/21(六)培訓課程,請正式與代課大學友務必準時出席 ! 當日除課程之外也會有軟體教學課程及其他事項說明,若有任何狀況來信通知iec@gms.ndhu.edu.tw,我們將會另外安排。 

3.上課教室: 基本上都在花師教育學院,詳情請參閱錄取檔案,我們在培訓當日會做說明。

4.開課日期: 各位正式的大學友請注意,10/07(一)為開課日期,請提前10分鐘到場,另外,雖然第一天主要目的為認識小朋友及了解小朋友的程度,但是還是需要備課及準備教材,如有問題可與中心聯繫。

5.本中心最晚將於明天前寄出錄取通知,並說明重要事項,錄取與否以本中心錄取通知為主,請同學記得收信,並閱讀108-1大學友說明文件。 再次謝謝各位同學的踴躍報名。

 

東華大學原住民族教育中心 張利琦、謝佩欣

花師教育學院B316辦公室

網址:https://iec.ndhu.edu.tw/bin/home.php

聯絡信箱:iec@gms.ndhu.edu.tw

聯絡電話:0935064292陳慕容同學、0908628749張利琦同學。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原教中心或來電、來信(優先)詢問,謝謝。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