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國立東華大學 原住民族教育中心
逛逛我們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活動公告】國文科遠距教學工作坊
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族教育中心-國文科遠距教學工作坊
 
原住民族教育中心所辦理之部落遠距學童伴讀計畫旨在透過遠距教學提供部落學童相關課業輔導諮詢,以提升部落原住民兒童學習興趣。
本次邀請東華附小賴榮興老師針對國文科遠距教學辦理工作坊,以提昇大學友之教學職能增進。
本次工作坊亦開放給對於國文科及遠距教學有興趣之學生參與,歡迎全校同學參與。
 
日期:2019/04/28(日)
時間:9:00-12:00(跨領域為13:00僅為計算時數方便)
地點:花師教育學院B117教室
授課老師:東華附小 賴榮興老師
 
報名方式:請填以下表單(表單建議用無痕模式開啟或是使用東華大學帳號登入)
如有需要跨領域時數的同學,4/22-4/26會開放系統報名,請務必記得報名
是專業成長類別喔!
 
 
報名後請開啟你的行事曆~~~將時間地點記下,本中心亦會在活動前二天發信做提醒,
本活動有限制人數,若有超額(>60人)之情形,我們會再另行公布錄取名單!
若報名成功請記得要來~~~~
**需要跨領域時數的同學,跨領域系統會在4/22-4/26開放,請記得到系統填寫才有時數喔!**
**是否完成報名以此表單為主,跨領域系統僅為提供需要時數之同學登記**
 
活動聯絡人:
張利琦助理 0908628749
信箱:iec@gms.ndhu.edu.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